空中宣讲会 » 详情

中磊电子(苏州)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2020春季校园招聘

浏览:2858次 |
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中查看

  • 单位性质:未知
  • 单位行业:未知
  • 单位规模:--请选择--
  • 宣讲时间:2020-03-19 19:00-20:00(周四)
  • 宣讲学校: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
  • 宣讲类别:空中宣讲

中磊电子(苏州)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2020春季校园招聘

公司介绍

   中磊电子(苏州)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,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核心区域,主要从事各种网路专用服务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。中磊不断以领先业界的创新产品,满足不同行业对共享网路资源的需求。

    中磊致力于网络通讯设备的研发与测试,产品包括:高端网络交换机, xDSL/光纤宽带路由器,VoIP集成接入设备(IAD)等电信级设备,机顶盒,智能音箱,全系列物联网解决方案,微基站,窄带物联网通讯模组等。中磊的客户涵盖全球各大运营商,现为世界级宽频设备领导厂。随着公司全球化的布局,在德国,法国,美国,日本,俄罗斯等都有分公司或研发团队。

凭借优雅的花园环境和优良的企业文化,中磊研发汇聚了大量顶尖的专业技术人才,公司现有研发工程师近700名,均来自清华、南大、中科大等国内外顶尖高校。团队的年轻化决定了中磊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。公司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,系统的培训体系,丰富的集体活动,各类带薪休假,以及苏州市工业园区户口落户,完善的社会保险、商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政策,尽力为工程师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职业舞台。”

中磊电子(苏州)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欢迎您的加入,融入中磊,您会发现工作原来还可以这么美好!

职位信息

软件研发工程师 需求-45人

1、计算机、通信、网络等相关专业的本科/硕士学历;

2、精通C/C++语言编程优先;熟悉TCP/IP协议,熟悉Linux。

软件测试工程师  需求-20人

1、计算机、通信、网络、电子等相关专业的本科/硕士学历;

2、熟悉TCP/IP协议优先,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,如Python或Tcl等。

硬件研发工程师 需求-10人

1、电子、工程类相关专业的本科/硕士学历;

2、对嵌入式系统硬件设计有浓郁的兴趣;了解数位及类比硬件电路设计;

3、具有通讯系统设计相关经验/网络硬体相关设计经验。

RF硬件设计工程师 需求-10人

1、电子、工程类相关专业的本科/硕士学历;

2、熟悉高频架构、RF线路、微波主/被动零件设计;

3、具有RF线路设计经验优先。

简历投递

Campus_HR@Sdc.sercomm.com

Daisy_Zhou@Sdc.sercomm.com

邮件主题注明:职位 + 姓名 + 学校 + 专业

联系电话: 0512—82272332-1012/1024   P:15851437125

公司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海街26号 

公司官网:www.sercomm.com

 

PC端-简历投递地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ttp://campus.51job.com/sercomm2020/

手机端-简历投递地址:

http://campus.51job.com/m/sercomm2020/

   扫一扫,关注我们,可直接投递简历

敲黑板信息:心的沟通,不因距离辜负青春;我们静候花开,期待与你相见!

工作环境:公司环境优美、设施齐全、办公自由舒适

发展与晋升:职业化培训、管理培训、师徒传帮带、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......

薪酬福利:弹性工作制、社会/商业保险、关键人才激励、带薪年假、年终奖、年度健康体检、年度旅游、营养免费午餐、园区优租房、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、节日生育礼金、健身房/阅览区......